橙二儿

头像来自我偶像无思太太!@忧思无

主页封面来自肝肝!@莫南择


叫我二二就行,叫其他的也行我木有意见~

【瀚冰】我一直都在爱你(3)【专辑】

来了来了 @🎀Winnie

果然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写出糖~

————————————————————

“诶宙宙,你们老板专辑要发啦?”

“嫂,冰......冰哥,对,今晚十一点零二分开始发售数字专辑。”

季肖冰听到这个数字挑了挑眉,“这时间谁挑的?”

“好像是老板自己挑的。”

“噢~谢谢啦,别和你老板说我来过哦~”季肖冰留下一个笑容就走了。

宙宙看着大爷的背影对身边另一个女孩子说,“我为什么突然有点害怕?天蝎座笑起来太可怕了!”

“天蝎座?!”宙宙和她身边的女孩子一起惊呼一声,“不会吧......”一齐掏出手机,打开百度。

“呵......果然,老板真宠嫂子~”

手机屏幕上醒目的“季肖冰”和“11月2日”几个字。

“大爷。大爷?大爷!你怎么还不去洗澡?别玩手机了。”高瀚宇看着一直抱着手机不放的季肖冰发了话。

“你先去洗呗~快去快去!”季肖冰抱着手机头也没抬,他现在要赶紧把大狗砸支开。

高瀚宇疑惑地一边看他一边走进浴室,季肖冰抬头,被大狗砸一步三回头的样子逗笑了,“噗,你干嘛?”

“你今天怎么神神秘秘的?嗯?”高瀚宇眯着眼睛趴在浴室门框上。

“没事啊,我和冷冷在聊剧本嘞!”季肖冰不仅编的这个理由天衣无缝,连表情上都看不出来,甚至还冲着高瀚宇挥了挥手机,上面显然是和冷冷微信聊天页面。

高瀚宇没理由不信了,转身进了浴室。

季肖冰见高瀚宇把浴室的门关上了,不久后里面传来了水声,松了口气,转身扑在床上,背朝天花板。

“呼,吓死我了。”

然后他立马退出微信的界面,打开了微博和某音乐播放器,不停刷新,看着时钟掐着秒。

“五,四,三,二,一!”

季肖冰迅速地操作着其实并不熟练的手机,手机屏幕顶部赫然显示着“11:02”。

“嘿~好啦~”季肖冰高兴地准备坐起来,突然,手上的手机被抽走了。

“买了几张呀?”这个声音季肖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季肖冰瞪大了眼睛转头,看着抽走他手机的人,又看看正传出水声的浴室,“高瀚宇!你骗我啊!”说完就要去抢手机。

“明明是你先骗的我啊~”高瀚宇一脸委屈地看着他。

“你!”

为了不让季肖冰抢手机,高瀚宇一手抓住了他的两只手腕,一手打开了手机。

就看到手机上一个奇奇怪怪的ID——“高瀚宇是我的大狗砸”。

“我去,大爷你要不要这样啊!你买了222张?!下血本啊?”

“你这专辑也太便宜了吧,十首歌才五块钱,亏不亏啊?”季肖冰也放弃了挣扎,任凭他抓着自己的手,瘫在了床上。

“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ID,以及,为什么是222张嘛?”高瀚宇无奈地看着瘫在床上的人。

“怎么解释?”季肖冰对他笑了笑,把正抓着自己手腕的手往跟前拉了拉,在他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这样可以嘛?”

“可以可以超级可以!”

第二天早上,季肖冰揉着酸痛的腰起床了,房间已经打扫干净了,除了床上还留着昨晚的痕迹,桌上放着热乎乎的早餐。

季肖冰打开手机,发现自家大狗砸给他发了几条微信。

“我去出通告啦,晚上九点之前能回来”

“早饭快点吃,凉了对胃不好”

“床单等我回来洗”

“哦对了!”

然后是两千块钱的转账,上面写着“大狗砸的反应援!”

季肖冰挑了挑眉,“嚯,还白赚了八百九十块。”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