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二儿

头像来自我偶像无思太太!@忧思无

主页封面来自肝肝!@莫南择


叫我二二就行,叫其他的也行我木有意见~

关于伏哥课上有个孩子叫“天宇”的梗

小邹 @是哲哲哲哲哲哲冷! 我疯了......

三伏天就要搞三伏天嘛~

年下小狼狗天宇×年上老干部双伏

————————————————————

一向努力工作认真上课的伏哥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在课上当着五百多个学生走神......

“正确率可以啊!” 伏哥乐呵呵地报着互动题前六的孩子们。

“天......宇?”伏哥瞥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脑子总没有嘴最快,这个名字已经脱口而出。

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的身影慢慢在他脑海里浮现。这孩子,真闹腾。

天宇......适中秋夕,天宇四垂,一碧无际......好名字。

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的身影慢慢在他脑海里浮现。这孩子,真闹腾。他这么想着,浑然不知自己在五百多个学生面前发了几秒钟的呆。

“咳咳,” 伏哥回过神来,“学而思英语部也有个老师叫天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上他的课的啊?”他本想找个理由来解释那几秒钟的走神,但没想到越说越此地无银三百两,那个男孩的轮廓在脑海里越来越深......

————————————————————

噗哈哈哈我不行了!!!我写不下去了!!!我太沙雕了!!!我一定是疯了!!!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