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二儿

头像来自我偶像无思太太!@忧思无

主页封面来自肝肝!@莫南择


叫我二二就行,叫其他的也行我木有意见~

【瀚冰】我一直都在爱你(番外)【被子去哪儿了?】

@🎀Winnie 来了来了~深夜码字~

我没有开车!真的没有!

----------------------

夏天,天总是亮得早一些,刚破晓的黎明仍然很安静,人们都还沉浸在美梦里无法自拔……

高瀚宇被二十六度的空调冻得一哆嗦,睁眼一看才发现自己完完全全暴露在空调的侵害下,身上的被子已经消失无踪了。

抽出枕在怀中人的头下已经发麻的左手手臂,甩甩……才发现,好嘛~为啥被子失踪了?全在季肖冰的怀里了呗。

季肖冰把被子全堆在了自己身前,搂的死紧,双腿也环着那被子,睡衣下摆被蹭上去了一部分,露出了一段雪白的后腰。

高瀚宇赶紧把那段衣摆往下拉,生怕季肖冰会受冷着凉,看着他抱着的那床被子,突然醋意大发。

我还没有一床被子有魅力?以后要让他抱着我睡,手感绝对比被子好!高瀚宇想象了一下那画面,美得不要不要的。

高瀚宇坐起身看睡在身边的人,清晨柔和的阳光透过窗帘,撒在他英朗的五官上,高瀚宇已经开始托着下巴犯花痴了--

我家大爷就是好看,高瀚宇想想就高兴。

突然,从空调里传来的寒气再一次让高瀚宇一哆嗦,他停下欣赏自家男朋友的盛世美颜,开始了战斗--被子抢夺战。

高瀚宇不敢生抢,会把他小男朋友吵醒的。

他试着去掰了掰他的腿,一下,没反应,两下,还是没掰开……呦,大爷这腿还挺有劲!

他也不好再用力了,把他弄疼了就不好了。

高瀚宇泄气,挠挠头,只剩最后一种办法了……

伸手,滑进季肖冰的大腿和被子中间,只要控制了大部分的被子,就能扯出来了。

季肖冰好像是在睡梦中感觉到了有东西在入侵他的领地,于是把被子往怀里搂了搂,双腿也不自觉地夹得紧了些。

夹在双腿和被子中间的手的主人现在不是很好了,因为刚才的动作,他的手好像碰到了一个滚烫的东西。

高瀚宇咽了口口水,望天,赶紧把被子抽出来,盖在两人身上,深吸一口气,闭眼。

再睁眼的时候天已经完全亮了。靠,高瀚宇低声咒骂了一句,他根本没睡着,因为没了被子抱的小饼儿直接挂在了他的身上。

“怎么啦?没睡好吗?”醒了的季肖冰坐了起来,边揉眼睛边问他。

我家小饼儿太可爱了!!!高瀚宇的眼睛亮了起来。

得,又花痴了一个……

评论(6)

热度(31)